close


101/05/04


感謝大家的支持!


特別謝謝中山醫大的鄭靜瑩教授,幫我在學校號召有熱情/耐操/具專業素養的學弟妹,原本只提供三位名額,但最後篩出了四個不可多得的人才....當然,就要支持到底了


得到消息後,很感動.在搜尋欄中填下"愛心滿滿!"


揀選了這張令我感動的圖片:




愛心沒有性別年齡的差別!


讓我們共同會聚小小的力量,做一點點點自己量力而為的事


尚修特別來電告知,如果大陸的公司准假,他會特地坐飛機回台幫忙開視保車


高雄麗睛眼鏡的靖純已經幫我募集到義診鏡框一批


台中睛點眼鏡的淑惠/大學眼鏡的陳俊賓/上明眼鏡的于鈞....都主動在第一時間表明願意自費前往


這會是一場很特別的義診


空前爆滿的參與人數,也考驗我的調派能力


在此號召:幕後英雄


負責:   製作精準的眼鏡加工


雖然民眾看不到你!  但是上帝會紀念您的辛勞


如有意願請報名:  您將會在義診結束後一周,收到鏡框與待磨的鏡片,最後將磨好的眼鏡寄回花蓮/看見眼鏡給我做最後的品檢......如果您!對此有"負擔"請留言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見。寶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