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*9*5  Buon Compleanno a te = 生 日 快 樂


生日的當天.我總喜歡讓自己安靜”.


獨自一人的安靜默想一位已逝的至親/她曾為我舉辦第一次的生日會


    那不是歡慶的心情/是默哀/直到2006體會了第一次心靈安靜


 



  今年/安靜中卻有很大的驚喜.收到數通祝福的簡訊/一件衣服/一張CD/但最令我感動的是三張卡片**謝育汝/我的唯一的姪女


     親愛的育汝/謝謝妳給阿ㄅㄟ滿滿的祝福/雖然我們相聚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/但是心卻是相連緊密/你很有謝家的風範/因為寫信與給祝福都是滿滿的/寫滿所有的空白處/滿滿的祝福就有滿滿的感動/我沒有打電話給妳/因為言語不及文字細膩亙長/阿ㄅㄟ也要祝福妳天天天樂


 



    這是劉爸的祝福/來自上帝的祝福


   親愛的阿爸天父/感謝祢/每天都是祢滿滿的祝福/雖然我常常疑惑.軟弱/祢總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最大的支持/感謝祢在我的身邊安排了劉爸劉媽/讓我在花蓮這異地有親甚家人的溫暖/祢的恩典是夠我用的/請祢亦賜福給這些善良溫暖的人...直到永遠*




    來自義大利的祝福──妮妮是小豆的另一半<是義大利文系畢業的高材生>


    生日的前一天.他們到花蓮玩/我帶他們到“真柄老舍”度假/還陪看“海角七號”/沒想到她們寄來了范逸臣的新專輯來/不過我看完電影就去買了/花蓮買不到電影原聲帶/看到這張卡片我真的流下淚來/這幾年越來越容易有“感動的淚”/只要真心就會感動/謝謝你們的心意/這是世界上最美的禮物/感謝愛我的兄弟姐妹/每一天都是我們的生日/生日不該一年過一次/生日要時時刻刻/一分一秒的過/隨時都有歡慶的心/感謝你們!


祝我們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見。寶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