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/07/22


22日的早上.我休假.手機關靜音.很特別的雄光眼鏡打家用電話找我.僅向接電話的老爸匆匆地留下一句


//趕快來店裡.....我以為是熟客要我出現.緩緩的看了手機..也有數通;雄光眼鏡來電未接


回撥後.才知道*事情大條了...這是千載難逢的大事..


**阿婆***阿婆駕著電動車衝進店裡來***   這是拍電影的場景嗎?太誇張了




其實店外櫥窗前還擺著一組六椅的大理石桌.供隔壁診所候診的病人可以歇歇腳...


在電話中實在很難想像..電動車可以在這樣的夾縫中衝破這片大片的10公釐的強化玻璃




我請員工先報警並快用相機拍下當時的狀況//


/聽說/當下三位在場的同事**同時呆了數十秒不知該如何反應這樣突如其來的事


/阿婆/受了一點小擦傷/要感謝NIKON鏡片在櫥窗貼上了大片的廣告貼紙/使爆破的強化玻璃黏在貼紙上


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..否則不堪設想.......阿婆大概以為是自己在做夢


堅持不願意下車//就想撥電話找兒子來**連電話都不會打了*一邊打一邊在偷笑




聽 說/  是油門卡住了//  所以一路狂飆到店內....




小明反應過來後.趕緊開始清理現場的碎玻璃.這次真的災情慘重




幸好//我們已經不把招牌眼鏡放在櫥窗上  名牌的眼鏡  僅有蔡司遭殃


但是三支標價17000元的鏡框都已被刮傷//總數外價是9萬多元


在這樣的大熱天//破了櫥窗/最傷腦筋的是**不能吹冷氣


趕緊加買了兩支電風扇來幫忙// 阿婆的兒子很快的來處理善後//


我到的時候*連玻璃行老闆都來帳量尺寸了*阿婆的兒子是60幾歲的大哥//他說


阿婆要去隔壁診所看病*雖然年紀很大/但是喜歡開著電動車到處跑**也因為年紀很大了


雖然家人會擔心外出安危.也不想太強制的制止他的嗜好


他笑稱;這比考駕照還高招..竟然可以閃過石桌椅...如果媽媽撞上桌椅就可以省下不少錢/我倒認為會有**阿婆!會飛?**的畫面出現


總之/人生意外的插曲不少..在很平和的狀況下我們處理好了這件事


現在/廣告貼紙也貼上了/我考慮    看見   也要貼上這樣的廣告貼紙   


不過///還是   希望    一輩子    遇到一次就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見。寶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