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7*10*25


這是海盜阿嘉/13年前眼鏡公司的同事.身高180公分..高壯魁武.聲音洪亮.個性直爽.重情義.


初到公司就不斷得罪我的客人*還有人偷偷問我"他是不是黑道?"因為那時候更黑更壯.但是他在我眼中是不可多得的人才.因為他認真.負責.勤奮.誠實.有勇氣.不莽撞.孝順.溫馴.../於是情商一位店長負責訓練他.就從加工室開始..一年後.他開始可以應對門市業務/後來也升任店長


好像是我先離開公司的?不久/他告訴我要跟"水某"回家鄉田中創業/做早餐/貨車攤販*就在自家外的大馬路上/偶而我會吃吃免費的早餐/過了不久/他告訴我攤仔要面對的氣候問題/警察問題..所以決定租下一個小透天厝當店面/夫妻倆很興奮有一個承租的店面/還去學麵線糊的做法.兼著賣.但是被騙/因為做出來的麵線會爛掉/於是開始研發各項產品/豆漿.米漿.蘿蔔糕....


三年前/他告訴我旁邊的路口有房子要賣/他買下了一間做為自己的店面/生意也做出口碑.....前幾天/我特意去吃早餐/因為讀書我遺棄了許多好朋友.兩年多沒去了/他夫妻倆很高興我的到來**他帶我去看"新買的專業烤箱/七萬元//笑說開始自己做麵包給自己吃**


夫妻倆為了乾淨所以都戴著頭巾/加上因靜脈曲張穿了特殊的襪子/活脫像個大海盜


原本我請夫妻一同入鏡/但淑菱就是不肯/因為女生都愛漂亮


這才是典型的台灣人不是嗎?勤奮/殷實/堅持夢想/他是阿嘉/不是海角七號的主角*但夢想都一樣*就是追尋夢想簡單過日子.


如果你經過田中鎮/中山街/411號/04-8743685/早上11點前/記得去"漢堡王中西式早點


喝碗/阿嘉從凌晨一點半就開始親手製做的豆漿/米漿/菜頭粿/蛋餅/*****


看看我的朋友/這對正統的台灣人/和著濃郁的草根香.讓你憶起人性的美麗境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見。寶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